不见长安终成殇

【LOFTER我】我和老福特相杀的那些事,对,没有爱

Aprila Sannia:

*我被限流限疯了,老福特接招吧【微笑


我听到了有人进门的声音,随即将网易云音乐的界面登出来,放起了《不爱我就拉倒》。


“……真的不肯给我网速吗?”我用我无比凄惨的声音问着我身后这个人。而我甚至没有转头,以免露出我布满泪痕的脸。


“不肯。”他语气肯定,“除非你换新版。”


我咬咬牙,“你知道新版的界面……”


“我这界面是为你们考虑!”他的声音突然往上了好几个八度,我被吓着了。


“你看,热度,红心,你看得清清楚楚。哪些东西好哪些东西差你一眼就能看见。”


我忍不住了,猛一拍桌子,“什么东西好东西差!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了什么!”


他“啧”了一声,似乎是因我的反抗而恼怒了,只听他响指一打,我的消息和私信全被清空得干干净净。


“不——!!!”我尖叫,猛地扑到他身上揪着他的衣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放手!”他把我推在地上,看着他被我揪皱的衣领皱起眉。“看来你需要一点教训。”他冷酷地说。


我苍白着脸看着他,“你……你、你想干什么?”


他冷笑了一声,然后我觉得我的脖子被人掐住了,“再登录试试?”


我心里一片死灰。


“试试啊。”


我苍白着脸摇摇头。


他再次冷笑了一声,然后放开了我,我看见自己的账号惨惨地昏暗着。


隔了很久,我终于拼尽全力扯开了我的嗓子,沙哑着说:“你原来不这样……”


“哦?”他挑挑眉,“那我是怎样?”


我咬着下唇,思考着接下来该是说,“你原来从不会吞我消息,还给我搞推送”还是“你以前都会认认真真地回复我的消息,还不吞图”,但是我没说出口,我只是脱口而出一句话:“你以前很爱我。”


他狠狠地怔住了,然后捂住脸,嘴里发出“嗤嗤嗤”的笑声。


我慌了,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可是一切都变了!从你开启打赏功能后,你就变了!”


“亲爱的,”他停止了笑声,然后轻柔地看着我,“我当然爱你。”


我不可抑制地抖了抖。


“看,我在多么积极地为你改变!”


…………我怀疑地看着他。


“你不信我?”


我诚实地摇摇头,将“你上上周就在说了”这句话咽进了肚子。


他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一道屏障猛地将我和他分开。


我大叫,只见那个屏障上不停地显示着一句话——对方以屏蔽你的消息。


我心灰意冷,见他仍衣着整齐地站在屏障后,冷眼看着我。


“我真的不要求多了——”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我只求——”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你能别再限制我的世界——”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我需要去看看外面——可能被我遗失的世界,”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我也需要别人能看见我的世界——”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所以求求你,放我出去——!”


“对方已屏蔽你的消息。”


“不然离婚!离婚!!”


屏障突然撤下了。


“——你舍得离婚吗?”他突然说。


我猛地抬起头,盯着他,“……你什么意思?”


“看看你在这里我这里留下的一切——你的文章、你的心情、你的画作,还有那些你通过我认识的那些人——你舍得离婚吗?”


我怔了很久,然后咬牙切齿地看着他。“你欺人太甚!”


“要么留下来给我赚钱,要么你就滚蛋吧。”


“我是不会屈服的。”


他冷笑了一声,扯了扯他的墨绿色领带,然后转过身留给我一个黑漆漆的背影。“拭目以待——”他说。


我盯着他的背影很久,终于,我爆发出一声大吼:“嘿——!”


他停下来。


“我听见有些人说——你戴黑白色的领带更好看!”


“闭嘴!”他恼羞成怒,然后离开了房间。


我继续转过头看着网易云音乐的界面,将《不爱我就拉倒》切换成了《告白气球》。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