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长安终成殇

至渊:

扭三亮的塑造最大问题是编剧想把他拉下神坛但方向歪了吧==想法是好的,诸葛亮是一个人不是一尊神,但太过急于求成了,比如回娘家那段,虽然很可爱(划掉)但很迷,不说ooc不ooc吧,单论你亮会因为这种事跑吗,如果真的会人物形象就很割裂所以肯定不能这么塑造,如果不会那就是在傲娇等皇叔哄咯,简直小娇妻(划掉)除了四川人民口口相传的凄美爱情故事根本找不到理由吧(划掉)扭三玄亮很多行为逻辑都有点迷,除了突然被换了个脑子以外只能用他们是真爱来解释,套用某友国人民一句话,你们蜀国啊画风太小言了(划掉

江东也很难兄难弟,就算权儿是真的渣,但我有点搞不明白他为啥要渣周瑜和吕蒙呢,这个宫斗脑换一下好吗,你们东吴啊画风太甄嬛了,哥嬛儿美吗==不过然而,曹荀线的曹老板!就很冷酷无情!而且是从一而终地冷酷无情,扭三里难得没被中途换脑子的人,值得鼓励!而且文若真的死前一笑我心都在碎啊文若文若。丕殿就显然被黑了,杀鼠达人徽章别在胸前战战兢兢地赢了曹霸霸的棋,阿植呢,说句公道话,正常的时候挺好一孩子,怎奈正常的时候实在不多,不怪你哥要搞你(划掉

总之,扭三很硬伤扭三也很基,我对扭三爱恨交织但总体还是爱里有恨绵里藏针的,甚至还曾与它梦中相会(划掉)算是博爱娱乐党的蜜糖严肃考据党的砒霜(我真的太博爱了三国人物千千万每个我都很喜欢下了地府也想坐在三国边界线上嗑瓜子==

评论

热度(29)